【O-O】头一次觉得活得不如猫

71b2cbb3gw1exa7qoc6ycj21kw1qztij

有养过喵的亲们有没有能分享一下经历的?小编我真的很感兴趣的说。不过在这里也只能感叹一下,之前一直以为自己与别人的童年是输在起跑线上,现在看来不仅活得不如汪星人,连喵星人都跑在小编的前头了!!

640不过小编我也不是吃素的,虽然没养过喵,但还是要给你们强行解释一波!

6400喵的踩奶呢,有一种说法是在示好主人!意思就是:铲屎官,快理一理我!不然我就生气啦!(这样,小编我也会啊!)

0

01还有一种说法就是民间的解释了,认为是喵的恋母表现。长大了的喵星人在想念妈妈的时候就会有这样的举动了,而且随着时间的退役逐渐会将踩奶变成一种消遣、享受!!(小编也想有这样的消遣啊!!)

02

6401但其实有比较科学的解释啦,就是踩奶是喵在小的时候为了增加妈妈的乳汁分泌而有的一种本能表现。就是利用踩啊揉啊来刺激妈妈多分泌一些乳汁!

03

6402但是当小喵长大了以后,这种本能就会被隐藏起来!就像你小时候喜欢吮手指,长大之后就不会这么干了是一样的。(吮手指其实是另一种本能啦,你懂的!!)喵们在遇到与小时候类似场景的时候,就会被激发出这项本能!(怎么跟武侠小说似的,打通了任督二脉?)

04

6403所以吖,喵对妹子们踩奶其实并没有什么卵含义的!纯粹就是为了爽!!它们是真的会爽啊!!

05

6404要触发喵星人踩奶副本是要知道一些事情的!首先就是喵星人踩奶的时间,大多数都是在它们刚睡醒或者睡眠被打扰的时候,而且都是有规律的!所以假如某天你家喵把你给踩醒了,恭喜你以后的每一天都会这么醒了!!2333333333

06

07还有就是发生的地点经常都是沙发或者床上!毕竟这和papapa一样都是为了爽,当然要挑地方了!(咳..咳..想哪去了!)

08

6405如果喵喵一上来就直接踩你,千万别紧张噢!因为它们来踩你,说明它们心情很好,觉得喵生得意了!(要是能每天这样,小编也会感觉很得意啊!)可以说是完全不走前戏规则嘛!好直接啊!!

09

10还有一条就是居然有鼓励它们踩奶的热情的方法,听说这样能增加喵喵们的满足感!!(这是真的么?)步骤就是抚摸啦!在踩奶的喵是会发出呼噜声的,抚摸会让呼噜声更大,而且爪子的揉搓频率也会加快!(小编怎么感觉这么解释下去有种奇怪意味在里面!)

11

12环境嘛,就尽量安静私密一些咯,最好没有人会来打扰的!(这是不是说要踩还得专门为喵开间房吖?)

13

6400最后还是要注意一下喵的爪子,那指甲太长可是很暴力的!!

14

6406岂可修!做喵真好!这些条件拿下来简直比papapa的条件还麻烦!!铲屎官还真不好当!为了喵星人的喵生大事也是蛮拼的!!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发表评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oji-mrgree
  • 😆
  • 💡
  • 😀
  • 👿
  • 😥
  • 😎
  • ➡
  • 😕
  • ❓
  • ❗
  • 73 queries in 0.453 seconds